关于征集运河和老字号档案资料的启事

来源:接收征集部 时间:2020年03月23日
  • A+
  • A
  • A-
  天津市档案馆是集中和永久保管天津地方历史资料的综合档案馆。为进一步挖掘运河和老字号的历史渊源,本馆面向全社会征集相关档案资料。
  运河档案资料的征集,包括运河的疏浚、筑堤、建闸等各项工程,开展运河考察、测量、运土、招投标、预算、支出、征地、拆房、补偿、疏散村民等工作,运河沿岸各村镇有关运河事务的往来函件,与运河有关的出版物等。
  老字号档案资料的征集,包括食品加工和餐饮行业、中药行业、零售行业、服装加工和纺织行业、居民服务业、钟表眼镜加工、文化用品加工等老字号的资料及相关出版物。
  征集以志愿捐赠为主,欢迎社会各界、团体及个人通过邮件、来函、来电,商洽具体事宜。捐赠的档案资料内容要真实、完整。
  有意愿者请与天津市档案馆接收征集部联系,联系电话:23678970、23678980联系人:刘虹、樊洁、顾永林、李美玲,邮箱:jszlc2015@163.com,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复康路11号增1号,邮政编码:300191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