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祖国,颂天津,歌颂新时代 精筹划,细保障,兰台展风采——天津市档案馆参加市级机关“天津是我家,建设靠大家”诗歌朗诵比赛第五片区初赛获一等奖

来源:天津市档案馆工会 时间:2020年09月07日
  • A+
  • A
  • A-

  9月3日下午,在市级机关“天津是我家,建设靠大家”诗歌朗诵比赛初赛第五片区比赛中,市档案馆参赛选手杨仲达、孙穗、赵鲁东沉着应战、发挥出色,以一首《向祖国献礼》的诗歌获得一等奖。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紧密结合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工会工作实际,打造工会工作品牌,在迎接建国71周年之际,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举办市级机关“天津是我家,建设靠大家”诗歌朗诵比赛。

 

 

  此次比赛在市档案馆举行,阎峰馆长给予大力支持。三位选手在工作之余做了精心准备。在比赛之前,吴爱民副馆长到赛场看望来宾、评委和各位比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机关党委办公室汤荣宏主任全程观看,鼓舞队员比赛。比赛由馆工会承办,各位工会委员在工会主席胡卫东的带领下,在保障服务的基础上并承担了大量赛务工作,经过通力合作,周密安排,圆满完成任务,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展现了档案馆的精神风貌。市档案馆工会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市级机关工会第三片区比赛同日也在市档案馆举行,馆工会亦做出保障服务,受到好评。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