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档案馆与中国海洋档案馆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档案报 时间:2020年10月15日
  • A+
  • A
  • A-


作者:姜


本报讯 近日,甘肃省档案馆与中国海洋档案馆(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在兰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重要档案异地备份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协议。甘肃省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卢琼华,中国海洋档案馆(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党委书记石绥祥出席签约仪式。

卢琼华指出,甘肃省档案馆愿与中国海洋档案馆一道,本着“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原则,不断拓展合作新领域,提升合作新层次,增强合作新成效,共同谱写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石绥祥介绍了中国海洋档案馆在海洋信息资源、公益服务和海洋科普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携手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此次合作是双方立足特色和优势互补,在党建、资源、业务、异地备份、档案文化建设等多方面全方位开展的合作交流,对促进党建共建、资源共享、业务交流、数据备份、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为双方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和空间。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中国海洋档案馆(国家海洋信息中心)甘肃省档案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海洋档案馆 甘肃省档案馆重要档案异地备份工作协议书》,并就开展海洋科普、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01012 总第3588 第一版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