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关于组织推荐2018年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技术保护处 时间:2018年02月26日
  • A+
  • A
  • A-

各区档案局,有关单位档案部门:

  现将《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关于组织推荐2018年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的通知》(档办函〔2018〕30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档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本地区、本系统根据选题指南规定的研究范围和方向进行选题,认真做好2018年档案科研项目的立项和选题申报工作。

  申报科研项目的单位,请及时从国家档案局官方网站(网址:http://www.saac.gov.cn)“公告栏”中下载并填写《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计划任务书》(以下简称《项目任务书》)及《项目内容摘要》。项目主要承担单位作为申报单位将加盖公章的纸质版《项目任务书》一式7份及上述《项目任务书》和《项目内容摘要》的电子版文档于3月10日前送交市档案局技术处,市档案局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立项的课题进行审议。凡符合申报条件的课题,由市档案局统一向国家档案局报送(国家档案局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3月20日)。

  联系人:于洁、窦静、赵恺、张建鹏

  联系电话:23678953 、23678941

  传真电话:23678939

  电子邮箱:tjdagjsc@sina.com

  tjdagjsc@126.com

  附件:《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关于组织推荐2018年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的通知》

  天津市档案局办公室

  2018年2月24日

  

关于转发《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关于组织推荐2018年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