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志办召开2018年第8次党总支会议

来源:秘书处 时间:2018年05月08日
  • A+
  • A
  • A-

  2018年5月7日上午,市地志办党总支书记关树锋同志主持召开市地志办党总支会议。

  根据《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的通知》(津政办党〔2018〕15号)要求,5月7日,市地志办以党总支扩大会的形式,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讨论会,由关树锋同志主持,四级以上调研员和方志馆负责人参加。专题讨论会上,组织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文再学习,特别是加深了对“五个坚持”的理解。大家围绕“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的要求,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做到了谈认识和体会深刻、找问题和差距具体准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制定了措施。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为做好新形势下全市地方志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是市地志办党员干部的行为指南。我们要坚决贯彻“五个坚持”的要求,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找准新定位、担负新责任、履行新使命,争做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抓落实,讲认真、重细节、守纪律、严自律的表率,坚持以极其负责的工作态度、以积极振奋的精神状态、以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干好本职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持续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责主业,针对突出问题,抓紧抓实有效整改,努力在学习践行“五个坚持”中提升工作水平;此次专题讨论会是市地志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服务大局,抓好本办全面建设的新起点、新担当、新征程,必须把专题讨论成果引向深入,切实把“五个坚持”的重要要求落实到本办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