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志办召开2018年第7次党总支会议

来源:秘书处 时间:2018年05月04日
  • A+
  • A
  • A-

  2018年5月3日下午,市地志办主任、党总支书记关树锋同志主持召开市地志办党总支会议。

  一、传达学习《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

  话的通知》(津政办党〔2018〕15号)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对天津各级地方志工作机构开展工作和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加强新时代市地志办全面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党总支、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真悟做实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好专题讨论,切实把“五个坚持”的重要要求落到实处。

  二、传达学习鸿忠书记3月31日讲话及市委办公厅等通知要求

  会议认为,鸿忠书记的讲话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对做好我市地方志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鸿忠书记的讲话要求,自觉把学习贯彻摆上突出位置,全面改进提升三服务水平,坚持政治立身,带头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好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要求,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下大力抓好市地志办党建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弊绝的政治生态;履行好“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职责使命。

  三、研究审议《2018年度市地志办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清单》《2018年市地志办宣传思想工作要点》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市地志办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清单》《2018年市地志办宣传思想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12项主体责任、56条具体任务清单,要主动认领,坚持问题导向,以落实“两个责任”为抓手,不断加大全面从严治党力度,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确保市地志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好责任制,大力加强廉政文化建设,采取多种方式,大力营造浓厚氛围,努力加强市地志办精神文明建设,努力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道德水准。

  会议还听取了各支部4月份党建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并进行讲评,研究部署了5月份党建工作安排。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