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志办召开2018年第10次党总支会议

来源:秘书处 时间:2018年05月20日
  • A+
  • A
  • A-

  2018年5月18日上午,市地志办主任、党总支书记关树锋同志主持召开市地志办党总支会议。

  一、学习天津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着力”重要要求推进大会精神和《中共天津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全市推进大会精神,保持好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扎实做好全市地方志工作,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展现新作为。要认真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重要意义、精神实质,认真落实重要要求,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提升工作质量的强大动力。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要做好专题讨论。

  二、学习市纪委《2018年一季度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通报》《关于2018年一季度全市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情况的通报》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通报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弛而不息纠“四风”,认真汲取教训,时刻保持对纪律、规矩的敬畏之心。要把廉政建设和廉政文化落到实处,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

  三、学习《中共天津市委办公厅、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市民政局党组及有关负责同志不作为不担当问题情况的通报》《中共天津市委办公厅、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周路等5名市管干部不作为不担当问题情况的通报》

  会议要求,各处、馆负责人要深刻领会文件要求,深刻汲取教训警示,主动作为、敢于作为、善于作为,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把狠抓落实成为全办的风气、习惯和规矩。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讲政治落到实处,把责任尽到位,带头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四、研究审议《市地志办关于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

  项治理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

  会议要求,秘书处迅速将审议通过的行动方案印发各支部,要盯紧落实的各个环节,及时掌握好进度和节点,在各支部细化的基础上,制定好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细则,全体党员切实做到方案清楚、整治重点清晰,问责要求及整治目标清楚。

  会议还对5月21日召开动员大会有关事宜进行了部署。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