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志办召开2018年第9次党总支会议

来源:秘书处 时间:2018年05月12日
  • A+
  • A
  • A-

  2018年5月11日上午,市地志办主任、党总支书记关树锋同志主持召开市地志办党总支会议。

  一、传达学习厅机关党委关于传达学习《齐玉同志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上的讲话》的通知

  会议认为,讲话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方法;对抓好各级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十条具体工作,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明确了思路。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大力推动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发挥好支部作用,切实把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要求落到实处,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发扬好久久为功的优良作风,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不断锤炼党性,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

  二、传达学习《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我市规划国土部门相关人员审批房地产项目严重违纪问题的通报》津纪通(2018)12号、13号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时刻保持对纪律、规矩的敬畏之心,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把党和国家的事业放在心上,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持续净化好政治生态,依法履职,持之以恒抓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

  三、传达市级保管自修公用公房管理培训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

  会议要求,各处馆负责人要认真履行消防安全责任,提升安全意识,始终把安全意识贯穿到各项工作中。秘书处要按要求制定本办的安全措施,加强安全教育,组织各处馆对现有线路、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对堆放的书籍、报刊等物品进行清理,确保各场所整洁有序,安全预防到位。

  四、研究审议《市地志办关于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

  会议传达学习了厅党组下发的《关于在市政府机关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讨论了《市地志办关于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报审稿。

  会议认为,方案的制定基本符合地志办实际,符合上级方案要求,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方法得当。

  会议要求,秘书处要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抓紧修改完善后再由各处馆负责人审改。各处馆负责人要结合实际,认真思考,进一步找准找实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建议,秘书处综合修订后再提交党总支会议审定,并适时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