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啦,开放的档案馆欢迎您!

来源:馆宣传部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 A+
  • A
  • A-

 

  今年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2个国际档案日。即日起天津市档案馆将以“新中国的记忆”为主题,举办形式多样内容多彩的系列宣传活动,欢迎走进档案馆、走近档案,积极参与活动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6月13日,天津市档案馆将全天对社会公众开放,参观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在这里,您可以参观“城市记忆展”和名人档案库,多形式、多角度地认识档案、了解档案;可以近距离观摩档案修复专家工作过程,见证档案修复的神奇;可以观看“新时代的中国:活力天津 走向世界”主题推荐片,感受新中国成立以来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还可以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通过系列活动,您可以更深入了解档案知识,厚植爱国情怀,保存天津记忆。(个人如需参观,可于6月13日持本人有效证件到市档案馆参观,团体参观需提前预约。)活动当天,亲临现场的你还可免费领取《档案魔方——装在口袋里的历史》和《小红的兰台奇遇记》档案漫画宣传品(每人各限领一份)。

  温馨提示: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进馆,参观过程中请严格遵守馆内相关规章制度。

  预约咨询电话:022-23678964

  天津档案网网址:http://www.tjdag.gov.cn/

  “天津档案馆”微信公众号:tjsdajg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