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一线做贡献,各路英雄驰援保平安

来源: 时间:2020年04月22日
  • A+
  • A
  • A-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纪检委、驻津某政法单位、市合作交流办、市档案馆、区财政局、区司法局、街道办事处30余名党员干部分三批驰援天湾社区。截至目前,他们累计站岗执勤2000余人次,为隔离居民买菜送饭200余人次,送快递3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2600余张,他们政治站位高,为民服务意识强,敢于担当,书写着天湾传奇!
  衣红衫,破楼兰,疫情不破我不返。来自市档案馆的朱晓飞同志是一名退伍军人,他发扬铁军精神,无论是在门岗执勤,还是助力复工复产,都服从指挥和安排,“我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充分体现了一名复退军人的担当和勇气。他在日记中写道:“为居民送快递,为老人申请健康码,事情虽小,但感到非常有成就感。”
 

图为市档案馆党员干部朱晓飞为社区居民送快递。

 

图为朱晓飞同志帮助居民申请健康码。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尚未结束,还有很多像他们这样的下沉干部奔波在各个战线上,也正是因为有了许多默默奉献、毫无怨言的下沉干部,天湾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才越来越牢固。“你们辛苦了!天湾人民永远感谢你们!”
 
                                                                 作者:梅江街天湾园社区
                                                                整理:市档案馆  段斌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