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一线,共同抗“疫”——记越秀路街疫情防控一线的市级机关党员干部

来源: 时间:2020年04月22日
  • A+
  • A
  • A-
  在越秀路街疫情防控一线,来自市级机关的党员干部主动靠前,亮明身份,把疫情防控一线当作没有硝烟的战场,当作检验初心与使命的考场,他们与街道干部、社区工作者等基层工作人员并肩战斗,共同抗“疫”。
  通过为社区出入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居民出入证,对来津返津人员登记排查,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材料等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树立起鲜红的旗帜。
 

图为刘成毅同志夜间在社区值守。

 

  天津市档案馆刘成毅同志主动认领夜班值守岗位,虽然连续奋战十分辛苦,夜晚进出小区的人员来来往往,但是他没有丝毫松懈,确保工作到位,不漏一人。
 
图为戴传辉同志夜间在社区值守。
 
  “真的体会到了社区工作者的辛苦,我们得站好岗,守好门,让居民放心。”天津市地方志馆戴传辉同志发挥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图为岳宏同志在社区值守。
 
  天津市地方志馆职工岳宏同志参与惠阳里社区值守,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克时艰,守好社区疫情防线。
 
                                                            作者:越秀风采
                                                            整理:市档案馆 段斌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