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级机关党员干部在行动——直沽园社区市级机关下沉干部的战“疫”故事

来源: 时间:2020年04月16日
  • A+
  • A
  • A-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大直沽街道直沽园社区内有这样一群人,自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他们用坚守和担当温暖着居民的心,在危难时刻,他们挺身而出,无私奉献,认真值守,用爱的力量筑起一道抗击疫情的坚实城墙。
 

图为市档案馆年鉴指导部主任张月光为小区居民测温。

 

  天津市档案馆(天津市地方志编修委员会办公室)的张月光主任,今年已58周岁,她积极响应市级机关干部下沉社区的号召,自2月18日起加入直沽园小区点位执勤。小区内有14栋居民楼,实行封闭管理后,92号院小区的居民也要由此出入,共计1000多户3000余人,每天进出的车辆和居民很多,加之小区内1号楼是商住两用,有部分小企业陆续复工,务工人员相继返津,因此这个点位的工作强度和值守压力很大。每天站在这里四五个小时,且不能喝水、如厕,张主任却毫无怨言,顶着寒风冒着雨雪,为居民测温,太冷了就贴上暖贴继续值守,每天按时到岗,严查过往人员和车辆,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守护直沽家园。
  包括张月光主任在内的直沽园社区下沉干部们,是众多下沉基层党员干部中的点点星火,在这个寒冷的初春,带给社区居民许许多多的温暖和感动,他们不愧是党培养的好干部、人民群众的好公仆,感谢他们在疫情到来的危急时刻,默默支持社区防控一线工作。他们恪尽职守,不计得失,众志成城,共同抗疫,体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让鲜红的党旗在基层飘扬,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英勇奋斗!
                                                              作者:直沽园社区  毕红梅
                                                                   整理:市档案馆  段斌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