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临渤海
  • 北依燕山
  • 九河下梢天津卫
  • 近代百年看天津
  • 天津鼓楼
  • 城市风光

《天津市东丽年鉴(2020)》出版发行

来源:年鉴指导部 时间:2021年01月22日
  • A+
  • A
  • A-

2020年12月,东丽区人民政府主办,东丽区地方志编修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编纂的大型资料性工具书《天津市东丽年鉴(2020)》由天津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发行。

20210122天津市东丽年鉴(2020)出版发行(消息).jpg

2020卷《天津市东丽年鉴》在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了创新和调整,事物分类更加科学准确,语言更加精炼,彩版部分突出专题性,图片更加精美,既增强了可读性,又方便了读者查阅。全书设置区情概况、大事记、特载、专记、百科、专文、统计资料、光荣榜、附录等32个类目、120个分目、690个条目,配书前彩照100幅,随文插图190幅,计68万字。忠实记录了东丽区2019年度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方面的发展状况,突出年度特点和地域特色,为各级领导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提供可靠依据,为社会各界全面了解东丽、研究东丽提供了系统翔实的信息资料,为编修第三轮地方志书积累了资料。

2021年,东丽区方志办将深入贯彻落实《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规定》和《关于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若干问题的补充规定》,继续巩固“一年一鉴、公开出版”成果,努力提升编纂质量,全力打造精品年鉴,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市档案馆年鉴指导部  东丽区地方志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