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临渤海
  • 北依燕山
  • 九河下梢天津卫
  • 近代百年看天津
  • 天津鼓楼
  • 城市风光

立足高标准 实现高起步 ――年鉴指导部召开党支部及业务工作会

来源:年鉴指导部 时间:2020年04月10日
  • A+
  • A
  • A-

  4月8日上午,年鉴指导部在馆1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就2020年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部署和具体分工。市档案馆副馆长、市地志办主任关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年鉴指导部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月光主持会议。

  关树锋同志对近一阶段年鉴指导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沉社区值守和参与复工复产以及在馆坚守岗位的同志予以表扬,希望各位同志继续发扬拼搏奉献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党建统领,推进业务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就做好今年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抓好党员的教育管理,摆正党建与业务的关系,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高效开展;二要明确岗位职责,补短板、强弱项,部内每位同志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做到能讲、能做、能写;三要树立团队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两位副主任要抓好各自分管的工作、管好分管人员,全体同志要讲团结顾大局,在工作中既体现上下级关系,更体现战友情谊;四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态势;五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张月光同志传达阎峰书记、馆长在3月12日全馆工作布置会和4月2日馆业务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位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和大局意识,认清形势,加强防控,努力克服“宽松软”现象,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不断提升工作质量。随后就部内工作按照年、季、月落实人员责任,提出明确要求。

  副主任唐旗、吴丽萍先后发言,表示要全力以赴做好分管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当好参谋助手,在保证进度的前提下,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其他同志也分别做表态发言。

 

 (年鉴指导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