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临渤海
  • 北依燕山
  • 九河下梢天津卫
  • 近代百年看天津
  • 天津鼓楼
  • 城市风光

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向援藏总指挥(负责人、总领队)
征求《江苏省对口支援西藏志》意见建议

来源:转自 江苏地情网 时间:2020年11月10日
  • A+
  • A
  • A-

20201119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向援藏总指挥(负责人、总领队)征求《江苏省对口支援西藏志》意见建议.jpg

自1994年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以来,江苏先后有9批800余名干部人才奔赴援藏一线,为拉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了重要贡献。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和省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省地方志办公室向江苏援藏历批总指挥(负责人、总领队)征求《江苏省对口支援西藏志》意见建议。11月2~5日,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带领编纂人员,主动登门拜访部分总指挥(负责人、总领队),当面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援藏总指挥(负责人、总领队)饱含深情地回忆了援藏经历,讲述了援藏干部克服恶劣环境影响,不畏艰苦、披荆斩棘,同西藏人民一起挥洒汗水,共同建设美丽边疆的感人故事。他们高度评价了省地方志办公室积极作为,主动记录援藏历史的责任担当,表示将全力支持志书编纂工作,并提供了很多珍贵的援藏图文资料。左健伟感谢援藏总指挥(负责人、总领队)对《江苏省对口支援西藏志》编纂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将认真吸收意见建议,深入挖掘援藏资料,进一步丰富志书内容,以强烈的使命感,高质量完成好省委、省政府交办的政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