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临渤海
  • 北依燕山
  • 九河下梢天津卫
  • 近代百年看天津
  • 天津鼓楼
  • 城市风光

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批示肯定《江苏记录》

来源:转自 江苏地情网 时间:2021年02月03日
  • A+
  • A
  • A-

20210203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批示肯定《江苏记录》1.jpg

2021年2月1日,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在省地方志办公室呈报的《关于<江苏记录(2020)>作为省“两会”会议资料有关情况的报告》上作出批示:“《江苏记录》作为一种新型志鉴产品,实时反映江苏经济社会发展,讲好江苏故事,深受欢迎。希持之以恒,做专做精。”

20210203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批示肯定《江苏记录》2.jpg

经省人大常委会和省政协批准,由省地方志办公室和省统计局联合编纂的《江苏记录(2020)》作为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会议资料,呈送参会的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受到一致好评。

20210203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批示肯定《江苏记录》3.jpg

《江苏记录(2020)》是在逐月编纂《江苏微记录》的基础上,通过对主流媒体、新闻发布、政府网站和官方公众号等海量资讯的挖掘、整理,全面客观地记述了2020年当年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江苏记录(2020)》也是继《江苏记录(2019)》首次入选省“两会”的会议资料后,再次作为省“两会”的会议资料。

20210203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批示肯定《江苏记录》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