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临渤海
  • 北依燕山
  • 九河下梢天津卫
  • 近代百年看天津
  • 天津鼓楼
  • 城市风光

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专栏

来源:秘书处 时间:2016年03月06日
  • A+
  • A
  • A-

  天津市地方志编修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部门机构人员基本情况

  市地方志编修委员会办公室主要职责是组织、指导、督促和检查地方志工作;拟定地方志工作规划和编纂方案;组织编纂地方志书、地方综合年鉴;搜集、保存地方志文献和资料,组织整理旧志,推动方志理论研究;组织开发利用地方志资源。内设5个职能处室,下辖1个预算单位。实有人员49人,其中在职人员27人,离休人员2人,退休人员20人。

  二、部门预算草案编制情况

  部门收入预算783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

  部门支出预算78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44.5万元,主要用于地方志编修、研究等业务支出以及本部门基本支出;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38.5万元,主要用于单位缴纳的职工医疗保险。

 

 

天津市地方志编修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

  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5万元,与2015年相比减少7 万元,主要原因是公车改革,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减少。具体情况:

  一、2016年公务用车费预算4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万元,与2015年相比减少6万元,主要原因是公车改革,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减少。

  二、2016年公务接待费预算1万元,与2015年相比减少1万元,主要原因是缩减公务接待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