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天津市档案馆展厅开放公告

来源:馆宣传部 时间:2020年07月06日
  • A+
  • A
  • A-

       一、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6:30  

 

  二、开放区域: 

  市档案馆一号楼二楼:“天津城市记忆展”展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展区。  

 

  三、限流措施:

  疫情防控期间每批参观人员不超过30人,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我馆将根据情况采取限制入馆人流量等措施。 

 

  四、预约方式: 

  参观者至少提前一天拨打预约电话进行预约。

 

  五、参观须知: 

  1、观众凭本人身份证(团体凭单位介绍信)、扫描“津门战疫”二维码、出示个人健康码入馆。 

  2、观众入馆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体温≥37℃或未佩戴口罩人员谢绝入馆。入馆及观展时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3、疫情防控期间,人数少于20人,取消人工讲解,观众自行参观,建议参观时间控制在1小时左右。 

  4、参观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气促等现象的观众,须及时告知工作人员,并配合进行隔离处置,须同时报告南开区卫生防疫部门。

 

   六、相关信息变动,请随时关注我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公告或电话咨询。

 

  预约咨询电话:022-23678964

 

  感谢您对天津市档案馆一直以来的关心爱、理解和支持。我馆将全力落实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展厅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您参观愉快!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