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档案方志网完成整合正式上线 增加展览预约功能

来源:宣传部 网信部 时间:2020年10月13日
  • A+
  • A
  • A-


为适应机构改革的要求,进一步实现档案方志业务工作紧密融合,提升档案方志服务能力,10月12日,由天津市档案馆(天津市地方志编修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天津档案方志网完成对原天津档案网、天津地方志网的整合,正式上线。新版网站增加了档案展览在线预约功能,使参观者预约参观展览更加便捷。


整合后的天津档案方志网优化了网站界面和布局,适合PC、手机、Pad等多种终端上网访问的需求,用户在线访问档案数据及档案原文的响应速度也得到了显著提升,更好地为使用者提供档案方志互联网服务模式、舒适方便的浏览体验、丰富的信息资讯,并着力提升天津市档案馆的文化传播力和公众影响力


天津档案方志网目前有中、英文两个版本,设置了五大类栏目,分别是资讯类(馆藏介绍、通知公告、本市信息等)、资源类(档案目录、原文、志书、年鉴等)、成果类(编研、方志等研究成果)、展览类(网上展厅、展览预约等)、互动类(网上咨询、公众留言等),以整体协调统一的形象公开天津市档案馆政务,宣传全市档案方志工作,展示市档案馆馆藏,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将更好地成为对外宣传的窗口、在线管理的平台、档案利用的渠道和服务公众的桥梁。


天津档案方志网的网址如下:

http://www.tjdag.gov.cn/

 

 图为天津档案方志网首页.jpg

图为天津档案方志网首页

 

                     

                      宣传部  网信部

                       2020年10月13日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