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结果公布 天津市参评年鉴全部获奖

来源:年鉴指导部 时间:2021年01月06日
  • A+
  • A
  • A-


IMG_20210105_155025.jpg


2020年底,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发布《关于对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的通报表扬》(中指组字〔2020〕13号),内称:在各地各部门评选推荐基础上,经专家小组评审与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复审、领导小组终审,在省级综合年鉴、市级综合年鉴、县级综合年鉴、专业年鉴、军事年鉴中确定特等年鉴39部,一等年鉴68部、二等年鉴104部、三等年鉴134部。


在此次评审中,天津市上报参评年鉴全部获得奖次。其中,《天津年鉴(2019)》获评省级综合年鉴三等;《天津市滨海新区年鉴(2019)》《天津市北辰年鉴(2019)》分别获评县级综合年鉴二等、三等;《天津规划和自然资源年鉴(2019)》获评专业年鉴三等。


市方志办希望,获奖年鉴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同时希望,全市各级各类年鉴学习和借鉴获奖年鉴的成功经验,全面贯彻中指组《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规定》和《关于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若干问题的补充规定》,科学设置年鉴框架,精心组织年鉴编纂,切实提高年鉴质量,努力编纂出富有地方(行业)特色、年度特点,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年鉴,为在“十四五”时期天津市年鉴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谱写天津市地方志事业新的辉煌篇章。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