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重点亮点工作 传播档案方志声音——市档案馆举办开年通讯员工作会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1年02月07日
  • A+
  • A
  • A-


  为进一步做好向“一报一刊”等媒体报送工作信息,加大新闻宣传工作力度,宣传好我馆今年重点亮点工作,2月5日,市档案馆召开今年首次通讯员工作会,宣传部主任冯宏同志主持,各部门通讯员近20人参加。


图为通讯员工作会现场_副本.jpg

图为通讯员工作会现场


  会议提出,2020年,在馆党委的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通讯员的积极配合、通力协作下,我馆工作信息报送和发表数量大幅提升,宣传重点亮点工作及时、有力,线上线下宣传报道有机结合,努力在全国层面传播天津声音,总体上呈现出以下特点:一是紧密结合重大主题和重要时间节点,及时做好宣传报道;二是发稿媒体种类多、覆盖面广,在国家级媒体发稿数量较多、频次较高;三是充分发挥互联网和新媒体作用,开展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的线上宣传报道。特别是今年以来,已有多个部门在《中国档案报》、《中国档案》、《天津日报》等媒体发表新闻稿件,为今年我馆宣传和通讯报道工作开了个好头。会上,通讯员们立足本部门工作实际,结合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依次对本部门今年的重点亮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围绕如何从中发掘新闻点,及时做好宣传报道,更好地宣传展示工作成果和经验做法,进行了讨论交流。此外,还围绕《关于各部门发表工作信息情况的统计标准(征求意见稿)》,向各部门通讯员征求了意见。

 

  通过召开本次通讯员工作会,大家对各部门工作加深了了解,普遍感到今年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亮点突出,大有可为,同时也对宣传报道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开展好宣传报道为抓手,大力宣传本部门和本馆的重点亮点工作,努力传播档案方志声音,让天津做法和天津经验得到充分展示,进一步提升我馆的行业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庆祝建党百年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作出档案方志人的应有贡献。


                                             宣传部


                                               2021年2月7日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