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常委、秘书长谢卫江到省档案馆调研时提出
讲好党的故事中国故事湖南故事

来源:中国档案报 时间:2022年01月26日
  • A+
  • A
  • A-


作者:彭


本报讯 近日,湖南省委常委、秘书长谢卫江到省档案馆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开展座谈交流。

 

谢卫江实地查看了档案保管、查阅、修复和数字化等工作情况,参观了“走向辉煌——中共湖南省委百年档案文献展”及“湖南省档案馆珍藏展”,对省档案馆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深刻认识档案工作是一项利国利民、惠及千秋万代的崇高事业,牢记新时代档案工作“四个好”“两个服务”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他提出,全省档案工作者要以绝对忠诚的品格、勇担使命的自觉、极端负责的作风做好档案工作,用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湖南省委工作要求,全面征集档案资料,用心守护馆藏档案,积极做好档案整理、编研等各方面工作,特别是要主动挖掘利用湖南丰富的红色档案资源,讲好党的故事、中国故事、湖南故事,更好地发挥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作用,真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作表率,推动全省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120 总第3783 第一版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