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档案
BAO DI ARCHIVES
天津档案方志网
宝坻区档案馆

宝坻区档案馆开展2019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来源:  宝坻区档案局   时间:  2019年04月29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庆祝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做好2019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宣传活动,按照区委宣传部通知要求,宝坻区档案馆对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作出安排部署,并开展了相关活动。现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是通过召开会议集中观看宣传视频的方式,组织全馆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解全国知识产权相关内容要求。

  二是利用档案查询对外服务窗口,向前来查档群众开展知识产权的宣传,普及知识产权等相关知识。

  三是在馆办公大厅张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宣传海报,向社会群众广泛宣传。

 

 

  通过系列主题宣传活动,积极筹划,充分准备,多角度、多渠道做好宣传工作,扩大了宣传影响,引导正面舆论氛围,进一步丰富了全馆干部职工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使大家形成了尊重知识、维护版权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