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档案
BAO DI ARCHIVES
天津档案方志网
宝坻区档案馆

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干部轮训班学习体会交流会

来源:  宝坻区档案局   时间:  2019年04月25日

  4月19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参加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举办的党员轮训班学习体会讨论交流会。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宪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等培训内容,结合自身理解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心得体会和个人感悟,通过交流发言和热烈讨论,大家感到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增长了知识,更新了观念,明确了方向。

  大家一致认为,从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的理解认识中,进一步引发了情感共鸣、坚定了忠诚、干净、担当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树牢了群众观点,激发了党员干部新时代干事创业的热情。纷纷表示,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档案工作全过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做好档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和光荣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用档案宣传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的伟大实践,用档案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能力、历练品质、弘扬作风,牢记职责和使命,认真履行机构改革后档案馆的职能,为促进我区档案事业稳步发展、服务宝坻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服务人民群众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