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档案
BAO DI ARCHIVES
天津档案方志网
宝坻区档案馆

宝坻区档案馆传达学习区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宝坻区档案局   时间:  2019年01月11日

  1月11日,区档案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区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殷向杰同志代表区委常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和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劲松同志的经济工作专题讲话。会议对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各科室要安排专门时间组织学习讨论,提高认识,振奋精神,为推动宝坻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二是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严格尊规守纪,做好本职工作。三是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安排好2019年工作。一要认真做好机构改革后档案馆“三定”工作,坚持“不立不破”,搞好局馆工作协调,做到不推不拖,踏实做事。二要围绕“攻坚突破年”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做好促进档案“两全”、提升档案服务和加快地方志编修等工作。三要强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意识、强化服务中心工作意识、强化服务人民群众意识,充分发挥档案、地方志职能作用,把全会精神真正落实到档案和地方志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