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档案
BAO DI ARCHIVES
天津档案方志网
宝坻区档案馆

宝坻区档案局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会议

来源:  宝坻区档案局   时间:  2018年11月3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区委的决策部署。11月30日,区档案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动员部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殷向杰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宝坻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宣读了《宝坻区档案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实施方案》,从5个方面15类整治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自查自纠的重要意义,结合档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等问题。二要真查,坚持问题导向,求真务实,不遮丑不护短,对照5个15个问题逐一检查,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三要真问责,对于整改落实不力,问题整改不到位的,将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以及分管领导责任,确保整改责任落实到位,取得实际成效。四要建制度,针对整治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建章立制,建立健全更有针对性、时效性、可监督、可遵循的工作长效机制,确保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