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档案
BAO DI ARCHIVES
天津档案方志网
宝坻区档案馆

区档案局加强维稳宣传教育

来源:  宝坻区档案局   时间:  2018年11月26日

  为进一步增强局馆干部维护稳定安全意识,11月27日,区档案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五部国家法律法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提高法律意识,不触碰法律底线,做守法好公民的同时,配合全区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真担当,真作为,扎实做好宣传教育和维稳工作。

  为强化全体干部职工档案安全意识,会后专门邀请技术专家,现场演示了档案库房安全系统操作规程,对安全布控、解控以及出现意外情况如何处理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每位干部职工都能够熟练掌握安全系统的操作流程,确保档案安全系统正常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