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档案
BAO DI ARCHIVES
天津档案方志网
宝坻区档案馆

档案局四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来源:  宝坻区档案局   时间:  2018年11月23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11月23日,档案局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市、区推动会议精神,就档案局开展四措并举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出安排部署。

  一是认真学习,切实提高认识。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意义十分重大,及时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全局干部职工坚决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科学谋划、精心安排、周密实施,扎扎实实开展工作。

  二是明确态度,严厉打击。要求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严峻性与复杂性,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三是遵纪守规,进一步规范自身行为。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强化自身监督。严禁工作人员参与黑恶势力组织,扰乱执法,与涉黑涉恶人员有不正当交往等,一经发现立马报告相关部门,严惩不贷。

  四是注重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微信公众号、按照驻区委办公室纪检组的要求,公布档案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举报邮箱、联系人;举办全区档案人员培训班等多种宣传形式,在全局、家属和社会之间营造出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