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档案
BAO DI ARCHIVES
天津档案方志网
宝坻区档案馆

宝坻区档案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工会十七大目标任务

来源:  宝坻区档案局   时间:  2018年11月23日

  11月23日,区档案局组织机关全体工会会员集中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及发布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工会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及发布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和完成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目标任务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二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三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学深悟透,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

  档案局工会组织及全体职工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成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目标任务与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担负起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为己任,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