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档案
HE DONG ARCHIVES
天津档案方志网
河东区档案馆

区档案馆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期推动会

来源:  河东区档案馆   时间:  2019年07月30日

 

  日前,区档案馆召开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中期推动会。会上,首先由分管领导组织全体干部认真观看了《百姓问政》栏目并学习了建成书记批示文件,主要领导要求各科室会后认真对照《百姓问政》中出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好人主义码头文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深入查摆自身、科室、本单位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随后,主要领导作讲话,总结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二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三是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开展,四是建设“三不腐”的有效机制。其后,由档案管理科科长代表全体干部对进一步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分管领导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对照《百姓问政》栏目中的案例开展自查,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落实好开展作风强化年活动的各项任务,坚持和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使各项工作切合会议精神。

  通过此次会议,区档案馆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任务、目标,强化了全体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各科室以此为契机,结合工作岗位实际进一步细化、完善了各自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加强了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为做好下半年我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