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档案
HE DONG ARCHIVES
天津档案方志网
河东区档案馆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杨明远带队赴北京海淀区档案馆调研

来源:  河东区档案馆   时间:  2019年05月29日

 

 

  日前,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杨明远赴北京市海淀区档案馆调研参观,区档案局、档案馆有关人员同行,参观、了解了海淀区档案馆的各功能区基本情况,参观结束后与海淀区档案馆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档案馆建设中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海淀区档案馆结合档案馆建设、运营情况的经验体会向我区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工作建议,明远主任向海淀区档案馆提供的经验、建议表示感谢,并要求区档案局、档案馆对本次调研学到的建馆经验进行深入研究,确保新馆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避免因前期策划不足而产生遗憾和问题。本次调研旨在充分借鉴先进地区馆库建设经验,进一步拓展了建馆工作视野,完善了建筑设计思路,为正式启动河东区国家级综合档案馆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