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档案
HE DONG ARCHIVES
天津档案方志网
河东区档案馆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杨明远赴区档案馆调研

来源:  河东区档案馆   时间:  2019年05月22日

  2019年5月22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杨明远赴区档案馆对档案馆新馆建设、档案馆库安全及档案机构改革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明远主任充分肯定了区档案馆对推动新馆建设所做的工作,并就加快推进新馆建设作出了三项要求,一是完善组织架构,成立河东区档案馆新馆建设领导小组;二是加强沟通对接,找有资质的专业设计公司对馆内装修进行先行设计;三是尽快形成建馆预算方案,细化挂牌条件。明远主任强调,要树立以我为主的精神,卡死时间节点,分步推进新馆建设,同时确保馆内各项工作稳步进行、档案安全万无一失,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档案馆新馆建设任务。

  会上,区档案馆馆长李建华就机构改革落实情况、近期加强档案安全工作措施、推进新馆建设工作中所遇到困难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与会同志对新馆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及其解决建议进行了充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