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档案
HE DONG ARCHIVES
天津档案方志网
河东区档案馆

“学习党史强信念、不忘初心永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河东区档案馆   时间:  2019年04月19日

 

  4月17日上午,区档案馆深入“结对共建”单位——大王庄街道麟祥里社区开展“学习党史强信念、不忘初心永争先”主题党日活动。区档案馆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员参加此项活动,麟祥里社区工作人员及党员50余人参加。

 

 

  区档案馆工作人员为与会党员讲述民主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天津河东地区中国共产党组织的建立与发展进程,通过对历史人物与历史事件的介绍,展现各时期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情况,揭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通过对党史的讲解,坚定与会党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在座党员在听过宣讲之后都表示受益匪浅,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河东区高质量发展、打好“六场硬仗”、开创“四个之区”建设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