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档案
HE DONG ARCHIVES
天津档案方志网
河东区档案馆

河东区举办2019年年鉴工作培训会

来源:  河东区档案馆   时间:  2019年03月29日

 

  3月27日,河东区地方志编修委员会办公室在区委党校报告厅举办2019年年鉴工作培训会。市档案馆(市地方志编修委员会办公室)年鉴指导部副主任唐旗出席培训会并进行专题授课。区档案馆调研员张玉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区年鉴承修单位的撰稿人及区志办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玉芳肯定了2018年全区年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确保质量,打造精品;三是加强领导,按时完成。

 

 

 

  唐旗以《严格规范要求,确保〈河东年鉴〉年内公开出版》为题进行授课,讲解了年鉴的框架设计、年鉴的体例、年鉴条目撰写、贯彻落实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规定及补充规定四个方面内容。希望河东区在2019年工作中,优化框架设计,完善不足之处,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编辑流程,确保年内完成公开出版任务。

 

 

  与会人员认为,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编纂优质年鉴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