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档案
HE DONG ARCHIVES
天津档案方志网
河东区档案馆

《天津市河东年鉴》首次公开出版

来源:  河东区档案馆   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近日,《天津市河东年鉴.2018》正式公开出版,这是《天津市河东年鉴》首次公开出版。河东区地方志编修委员会办公室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的困难,较原计划提前2年完成年内公开出版年鉴任务。

 

 

  《天津市河东年鉴.2018》是河东区地方综合年鉴的第十五卷。全书设25个类目,共90余万字。书前设彩照38幅,文内设插图,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真实、客观、准确地反映河东区2017年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各方面发展情况。

  全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内容上关注“四个之区”建设,关注民生,一定程度上减少常规工作、程序化工作的文字量,突出新颖的特点,突出地方特色、时代特色、年度特色。

  

  河东区地方志办公室

  2019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