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档案
HONG QIAO ARCHIVES
天津档案方志网
红桥区档案馆

区档案馆积极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来源:  红桥区档案馆   时间:  2020年09月08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区委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区档案馆围绕本职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近日,区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全体同志一起重温党的政治建设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就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意义展开深入交流研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同志加深了对党的政治建设发展史和99年来党的光辉发展历程的了解,更加坚定了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念,立足本岗担当作为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

  馆党支部书记宋文莲同志指出,全体同志要以此次“四史”学习为契机,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融入日常,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