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档案
HONG QIAO ARCHIVES
天津档案方志网
红桥区档案馆

区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组织制度学习月”学习

来源:  红桥区档案馆   时间:  2020年09月08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区委关于开展“党的组织制度学习月”工作要求,区档案馆党支部认真研究部署,迅速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开展“党的组织制度学习月”学习。

  馆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活动,第一时间召开支委会传达区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制定“党的组织制度学习月”工作方案,制定学习计划,推动党的组织制度学习扎实有效开展。馆党支部利用集中学习时机及时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区委组织部部署要求,支部书记宋文莲同志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全体同志对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下一步工作中,馆党支部将严格落实区委组织部要求和本单位学习计划,强化制度学习,深入检视整改问题,不断完善制度机制,提升制度执行力,教育引导干部在制度轨道上解决问题,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推动组织制度落实常态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