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档案
HE XI ARCHIVES
天津档案方志网
河西区档案馆

河西区档案馆举办档案信息化工作培训会

来源:  河西区档案馆   时间:  2020年07月13日

  为积极推动智慧档案馆建设,挖掘信息化与档案工作的深度融合,助力首善之区、品质城区升级版建设。2020年6月24日河西区档案馆邀请市档案馆王琳同志对我馆全体人员进行档案信息化工作培训。

  培训会上,主讲人王琳同志首先对档案馆信息化工作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概述,分析了我馆存在优势,然后针对河西区档案馆实际情况,提出了我馆在档案信息化工作中的短板和可提升空间,并向大家介绍了其他先进地区档案馆在档案信息化工作中的良好经验。最后向我们展示了优秀档案微信公众号的发文技巧及吸引读者的方式。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我馆干部职工的业务知识水平,同时建设性提出了当前我馆在档案信息化工作中努力的方向和目标。下一步,我们将结合档案馆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发挥原有硬件建设的优势,补齐短板,扎实有效推进区档案馆信息化建设再上新水平。

                                                                     河西区档案馆

                                                                                       2020年6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