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档案
HE XI ARCHIVES
天津档案方志网
河西区档案馆

区委办常务副主任、区档案局局长郝奎刚来馆调研工作并主持召开局馆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河西区档案馆   时间:  2020年11月09日


2020年11月6日,河西区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区档案局局长郝奎刚带队到区档案馆调研工作,并主持召开了区档案局、区档案馆工作联席会议。郝主任一行人检查了区档案馆接待大厅、机房、总监控室等多个关键点位,参观了《河西历史展》,认为区档案馆的工作管理较为规范,与当前河西区“首善之区”的建设方向是相吻合的。联席会上,区档案局、馆分别介绍了2020年重点工作,郝奎刚主任对下一步档案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档案的政治属性,牢记“档案工作姓党”;二是要加强组织统筹,局馆之间要加强配合融合,共同做好工作;三是要注重提高档案管理治理能力;四是要做好档案人才队伍建设;五是要抓住新《档案法》颁布的契机,加强学习宣传,落实新《档案法》要求,做好实际工作;六是要把握住档案工作“首善之区”建设的目标,守住底线、突出亮点、抓好安全。


郑文才馆长表示,下一步,要落实好郝主任的各项要求,加强局馆合作,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做好新时代河西区档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