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档案
JING HAI ARCHIVES
天津档案方志网
静海区档案馆

区档案馆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来源:  静海区档案局   时间:  2019年06月17日

  为宣传第12个“6.9国际档案日”,区档案馆积极谋划,制定了宣传活动计划,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在活动日期间,分别在区档案馆、广海道小学显著位置张贴专门定制的《新中国的记忆》宣传画,查档人员、学校师生受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二是6月10日,深入到广海道小学开展了档案宣传进校园活动,分别在四年级(1)班、四年级(2)班开展了以“静海红色基因传承、区档案馆馆藏介绍、档案连着你我他”为主要内容的宣讲活动,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活动,受到了良好的教育。三是6月12日,请广海道小学学校负责人、教师及3年级1班的学生50余人走进档案馆参观档案馆爱国主义主题展厅,体验查阅大厅查档过程,观看馆藏名人档案的奖章、奖状,增强了师生爱家乡、爱档案的热情。四是6月14日,在街道边举办档案馆藏及民生档案展览,200多名群众参观了展览,增强了群众的档案知识。

 

   

  区档案馆在查档大厅外开展《新中国记忆》贴图宣传

   

  广海道小学开展《新中国记忆》贴图宣传

   

  广海道小学开展《档案见证静海辉煌》宣传课

   

  广海道小学师生50人参观档案馆爱国主义主题展厅

 

  

  在街道边举办档案馆藏及民生档案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