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档案
JING HAI ARCHIVES
天津档案方志网
静海区档案馆

静海区档案馆深入开展节前档案安全检查

来源:  静海区档案局   时间:  2019年02月03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档案局《关于转发<国家档案局关于深入开展档案安全检查的紧急通知>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和做好档案安全工作,坚决杜绝档案安全事故,2月2日,区档案馆按照文件要求,深入开展了档案安全检查工作。首先,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传达了文件精神,馆长李广波同志对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严格实施全馆断电,做好布控布防。二是加强假期值班值守,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值班期间要对全楼电器设备、中心控制室及周边环境等进行安全巡查。会后,以设施设备安全为重点,迅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馆长李广波同志带领机关相关人员和电工对每个科室电气设备、计算机、中心控制室设施设备、UPS电源、消防设备等全方位的进行了检查。其次,对机关全体人员实地开展了电气设备消防知识的培训和演练。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落实了安全责任,为确保假期的档案安全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