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档案
JING HAI ARCHIVES
天津档案方志网
静海区档案馆

静海区档案局(馆)编纂出版《静海记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馆藏照片集锦》一书

来源:  静海区档案局   时间:  2018年12月25日

  按照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活动统一部署,区档案局(馆)紧紧围绕活动主题、活动内容,结合档案工作实际,充分利用馆藏资源,编纂出版了《静海记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馆藏照片集锦》一书,用镜头和图片定格静海改革过程中的生动实践。12月15日,在静海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览纪念馆开馆仪式上发放了该书。

  该书收录了静海区从70年代中期至2018年6月以前馆藏的1700余幅照片。这些照片,既有中央、部委以及市级领导到静海调研指导工作,对静海人民给予深切关怀的画面,又有区(县)领导在一线亲力亲为的身影;既有农业、工业、城乡建设、商贸、交通、电力、邮电、水利、文化、教育、卫生、体育、科技等领域令人振奋的发展变化,又有政治文明、精神文明以及群众生产生活等方方面面的进步和跨域。是静海政治、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真实缩影,是静海40年巨变的生动历史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