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档案
JING HAI ARCHIVES
天津档案方志网
静海区档案馆

静海区档案局、区档案馆联合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  静海区档案馆   时间:  2021年12月09日

在“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在遵守疫情防控安排的前提下,静海区结合工作实际,局、馆联合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提高了社会各界的档案法治意识。


一是12月2日,局、馆联合组织开展了走上广场搭台宣传活动。活动中发放《档案法》等普法宣传材料300余份,解答群众有关档案利用问题5人次。


image.png


二是区档案馆12月6日召开12.4国家宪法日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宪法》《档案法》内容。


image.png


三是区档案馆在档案服务大厅为查档群众设置了档案宣传专席,提供了《档案法》宣传画册及系列档案编研材料供查档群众阅览。


image.png


四是区档案馆张贴了“12.4”《档案法》宣传挂图,向查档群众普及档案法知识。通过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法治意识和档案利用意识。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