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档案
JING HAI ARCHIVES
天津档案方志网
静海区档案馆

静海区档案馆开展迎盛会档案方志进社区活动

来源:  静海区档案馆   时间:  2022年09月29日


为持续推进“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取得实效,静海区档案馆(静海区地方志编修委员会办公室)开展迎盛会档案方志进社区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28日,全馆干部职工到禹洲尊府社区开展迎盛会档案方志进社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展出了“静海•红色记忆--静海区档案馆馆藏红色档案展”展牌,并向过往群众发放新《档案法》宣传单、宣传册及档案馆查档指南。展览展示了静海区党组织的建立与发展,讲述了静海区军民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的英勇事迹,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静海区日新月异的风貌,用档案讲述了静海区在党的领导下的成就辉煌。


此次活动用档案方志生动阐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面展现静海的奋进足迹,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静海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教育引导观展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1.jpg 

工作人员向周围群众讲解档案方志展


2.jpg 

工作人员向观展居民发放查档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