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档案馆与河北大学开展合作共建

来源:中国档案报 时间:2020年12月02日
  • A+
  • A
  • A-


作者:特约通讯员 梁敏学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 梁敏学) 近日,河北省档案馆与河北大学共同召开座谈会,双方围绕加强合作共建,实现档案教学和档案工作实践双提升开展交流,并就共同开办档案思政课程达成共识。省档案馆馆长吕素维,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林涛等参加座谈。

 

河北大学档案学系是全省唯一一个档案学专业本科、硕士、博士人才培养单位。会议认为,双方资源互补性强,高校的人才资源优势和档案馆的档案资源优势能够促进档案教育和档案馆工作的快速发展。

 

会上,双方就档案文化宣传、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后续将以红色档案进课堂、建党百年主题宣传工作为突破口,寻找更多的具体合作抓手和载体,谋求高质量的深度合作。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01130 总第3609 第一版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