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开展“摆放共享单车 美化城市面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团支部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 A+
  • A
  • A-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视察天津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志愿者在天津市全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的积极作用,鼓励广大档案方志工作者积极参与美丽天津建设,天津市档案馆志愿者服务队在11月28日开展了“摆放共享单车 美化城市面貌”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倡导了“有序停放 文明共享”的社会新风尚。

 

 

 

  下午两点,来自各部门的干部职工代表集合完毕准时出发,将停放在档案馆正门、水上公园西路、周邓纪念馆地铁站以及长实道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初冬时节,寒风瑟瑟,但大家依然热情高涨,看到各区域存在的单车乱停乱放、影响市容的现象,纷纷行动起来,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区域的整洁面貌得到了进一步完善。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整齐停放、色彩明快的共享单车已然成为现代化都市的一道亮丽风景,作为市档案馆志愿服务队的一员,要坚持从自己做起、从举手之劳做起,规范停放共享单车,今后将不遗余力地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天津现代化城市治理水平的提升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