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组织青年开展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团支部 时间:2019年03月21日
  • A+
  • A
  • A-

  阳春三月花开日,万物复苏植树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的重要指示,特别是总书记在天津市和平区新兴街朝阳里社区关于志愿服务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在3月20日我市第38个全民义务植树日之际,市档案馆组织部分青年志愿者到南开区长虹公园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拉开了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人手一把铁锹,你扶树、我填土,各司其职,互相配合,细心种植每一棵树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津城增添一抹新绿。

 

 

 

 

  参加这次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真切地感受到了绿化环境、保护生态的重要性,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和资源节约意识,今后继续身先力行,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付诸实际,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遗余力地投入到志愿活动中,为京津冀地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发表评论
  • 共有0条评论
  • 显示更多